close

排了徊了走了 錯了哭了痛了

累了倦了困了 煩了亂了冷了 

都是真的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複雜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你坐過的沙發寬了你愛的音樂停了 

我等著你等成了擺設


我的你的他的 好的壞的難的

灰的藍的黃的 酸的甜的苦的 

都還記得


非常想要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心要還你了 真的不行要了 

只得放了


環島的火車載著我第幾天了 

忽然發現這一刻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得那麼深刻 不準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復雜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非常想要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心要還你了 真的不行要了 

只得放了

放了 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