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跟某個同事被投訴了...

根據他的投訴內容是說,他有事情要請教我們這些護士,

可是我們卻連理都不理他,難道坐輪椅的人就不是人,就那麼恐怖嗎?


我跟同事看到他的申訴,只有一個X字可以講,

如果你是很正經的問我們,我們會不回答嗎?

可是他用的語調是"小姐小姐,過來一下。"而且又是坐在路旁的一群人,

正常女生如果看到路旁坐著一堆人又抽菸然後叫著"小姐,過來一下"這樣會乖乖走過去嗎?

你說啊!你告訴我啊!

我說沒空是因為老娘我真的沒空,你說我這樣回你朋友聽了很生氣,

你告訴我,你生氣的時候會笑嗎?

我說沒空的時候你朋友明明通通在旁邊笑,

幹!最好這樣是生氣!

結果這位殘障人士竟然寫申訴語氣可憐的說"請院長幫我們伸張正義。"

幹!伸張個屁啦!

喊小姐的時候也沒說"有事要請教妳們",結果申訴單上卻多了這一句,

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不然是什麼?

看了真的有夠火的。


那天的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我同事到對面西醫去上廁所,走過去的時候,那群人語氣輕浮的喊"小姐小姐",

同事不以為意,想說不要理他們就好,

結果同事要回來的時候,他們又在那邊喊"小姐小姐,過來一下。"

當然,會理他們才奇怪。

同事回來的時候就一臉火大,跟我們說了這件事,

然後我因為要到對面五樓幫針灸病人拔針,

結果才走出去又被叫"小姐小姐,過來一下。"

我當然也不想理他們,再加上我真的沒有空,

想要趕快拔完針之後趕快回工作現場,

當然很直接的就回答我沒空。

下場就是被申訴了....


我不是針對他們是殘障的身分,而是覺得他們在濫用殘障的身分,

一副"我是殘障,你就是應該要對我好"的那種感覺,

今天就因為我跟我同事穿著護士服,所以你叫"小姐,過來一下",

就算語氣輕浮我們也不能對你不理不睬不然你就要去投訴這樣嗎?

這是什麼怪理論?這是什麼怪想法?

如果你不要語氣那麼輕浮,我們會不理你?

甚至會因為你坐輪椅行動不便而對你更加有禮貌。

然後又找來了你朋友來打圓場,所以是怎樣?

打了人家一巴掌以後又給人一顆糖說"對不起,我打錯人了。"這樣嗎?

幹!吃屎啦!最好打圓場有用,

你投訴單都寫了,哪還有什麼好說的,

你就不要給老娘過來這邊就診,不然你就等著被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