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個謝小姐搞的中醫部人仰馬翻,
每個跟她上班的人都抱怨一串,
好不容易等到她離職了,以為是平靜的開始,
沒想到卻來了個郭小姐,
上班模式跟行為作風整個就是謝小姐的翻版,
再加上前陣子那位謝小姐跑去申請失業補助金,
來"灰"了好一陣子,一下要改契約書,一下要改離職證明書,
氣得王姊直接把這件事上報給醫院法務部去處理,
醫院方面則是回答"你是約滿離職,且醫院未倒閉,所以是不能領失業補助金的。"
所以...領的到才有鬼咧。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多了一張"輔導單"要寫,
針對郭小姐的狀況,王姊要我寫輔道單,
可是我不想寫啊....我好討厭寫那種東西,
說好聽是輔導,說難聽是警告,
我已經當壞人了,還要寫輔道單那種鬼東西,
真的是好討厭的感覺啊~~


好吧,說實在話,誰想當壞人啊,
大家都嘛想當好人,我也想啊,
可是天底下沒有那麼好的事,
總是會有壞人的存在才會顯得這個世界的和平啊~~
所以...壞人是另類好人?XD


還有,最近天氣變冷了,中醫最流行的三九貼又來了,
那個天兵新醫師竟然問我"三九的九是怎麼來的?這個日子又是怎麼訂出來的?"
我說啊,是你是醫師還是我是醫師,不知道不會去查書嗎?
要不然你也找個醫生來問問,問我這行政,你是對不對啊?
海報是我打的沒錯,但並不代表我有必要要教你這些吧?
我也只不過是個小小行政啊!
要你問教授你就給我住嘴,
媽的咧~啊不然教授是有長角是不是?有那麼恐怖啊?
問我就沒關係,問他就會被吃掉嗎?
這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