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上班的時後突然聽到一堆尖叫聲,
他X的好死不死我在接一通很重要的電話,
對方聲音不只完全被蓋過,還被對方問"你們那邊是發生什麼事",
連平常很遲鈍的警衛都跑到門口來站崗了。
(不過昨天警衛有換人,不是之前那兩個就是了)
我這樣形容,應該能想像當下有多吵吧?
那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呢......................?


其實,不過就是小米跑出來亂竄而已,
這是在大約中午十一點多的事,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在出來了吧,
結果我下午在辦公室裡找東西時,
起身一回頭就看到一個黑影鑽進三層櫃後頭,
為了要確定我是不是眼花看錯,
我還走到三層櫃旁,給他用力的把櫃子往牆邊靠,
然後就聽到"口禾火~"的一聲,
當下有嚇一跳,可是....又覺得很好玩... XD
(聽說這樣會被小米報復耶,不知道是真是假)
跑出辦公室跟同事說了這件事,
正當我在描述的時候,又聽到"口禾火~"的一聲,
不知道是誰又壓到牠了。XD


其實有小米還好,我不怕小米,
我比較怕小強,看某個同事遇到小米時的反應一整個就很有樂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