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那個某人不是我....


話說,又到了難得的星期六,
一回家立刻就跟大姐閒聊,
這是一定要的啊,久久才回家一次,
只有面對面聊天才可以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突然大姐問我"你知不知道哪邊的牛排好吃?"
嗯?牛排?是發生啥事?
然後大姐告訴我,她跟她老公已經哈牛排哈了一星期了,
礙於他們家小朋友,所以一直沒有空也沒辦法去吃,
雖然覺得牛排外帶沒有FU,但是為了小朋友也只好先忍耐。


到了晚上,當然一定是要去買水湳的山東鴨頭來當宵夜嗑啊~
當我問了大姐夫想吃什麼,
他老兄很肯定的說:
幫我買山東鴨頭旁邊的牛排!
我說啊...沒有這麼哈吧....
你害我當場笑場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