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犬,意指過了適婚年齡卻依然單身的女子。


      一個人過了29歲生日,接著是聖誕節,然後是跨年。
  一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在談第一次戀愛之前,
  我習慣一個人的生活,當宅女、玩電動、過節日時呼
  朋引伴,偶爾羨慕路人甲、乙、丙、丁身邊都有人陪
  伴,但依然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好。


  在嘗過愛情之後,卻開始害怕一個人的孤單,看著敗
  犬女王連續劇的幕後花絮,忍不住的大哭了起來。依
  然是一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加上寂寞的左手。


  朋友說,以獵人的眼光來看,我不是個好獵物,不好
  看的臉蛋、不及格的身材、不易捉摸的個性,容易得
  手卻不易豢養。


  我不是女王,但也不願成為敗犬,所以在O2 PO過一
  篇徵友文,也認識了一個很好的人,好到我覺得如果放
  棄了這個人,我就是全天下最笨的人,可是我沒辦法欺
  騙自己也不想利用他的好,只能告訴他,跟他相處很愉
  快,可是我無法接受沒有火花的感情,沒說出口的是,
  我放不下之前那一段,暫時也沒辦法全心的信任一個人
  ,就像信任前男友一樣。


  我不願拿情傷當藉口,雖然它真的存在,但我也只能說
  是我還沒準備好。很感謝之前寄信給我的網友,也很抱
  歉我在未完全準備好之前就PO了徵友文,讓他們失望了。

  
  在新的一年,我沒有任何的願望,選在跨年夜PO文,只
  是想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想找回那個沒有愛情也活
  的很好的自己,努力學著不害怕一個人的孤單。


  祝福大家,也祝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