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星期四那天最冷,一點也感覺不到,
倒是昨天回台中的時候,明明有太陽,
卻靠北夭壽冷的,
每次只要有不回台中的打算,
就會有莫名奇妙的事情逼的我非回去不可,
所以我從住宿到現在,幾乎每星期都回台中,
原本想說這星期冷的要死,
星期一早上又要上班,還是不要回去好了,
然後就看到我姊吩咐我買的巧克力派....
又想到上星期我媽說快過年了要回去打掃....
(我那千年不變、萬年蒙灰的房間啊....)
回到台中我冷到不想動,
可是不動不行啊~
稍稍收了一下,我爸還跑來問我:
「你房間這麼小,怎麼收這麼久?」
OX咧,有空在那邊問是不會去幫老媽打掃喔?


今天兩點左右回到宿舍,
覺得頭好痛....因為這邊也要掃,
話說我星期五下午才掃了一半,
還從床底下清出兩隻小強屍體,
問題來了:小強屍體是要放多久才會變黑啊?
我清出來的屍體,一隻是黑的,都不知道放多久了,
所以我強烈懷疑前一陣子脖子過敏外加痘痘狂冒是因為這兩隻死不瞑目的小強釋放出不明化學物質所導致的。


為了要清理宿舍,我還特地去買了隻"驅塵氏",
沒有想像中好用,而且超不環保,
擦個兩坪就想換紙了,
不過冬天的話感覺就很好,
因為不用去碰冷冰冰的水~~XD
其實沒有清很久,大概只花了我兩小時就把宿舍清理好了,
這樣算有效率吧....跟打掃我房間比起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