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來了一個沒睡醒的新人,
眼皮永遠蓋住半隻眼,精神狀況永遠不好,
就連站在她旁邊叫她都還會嚇了好大一跳的恍神程度,
問她精神怎這麼不好,她只會回答:我很淺眠,晚上都睡不好。
恍神、放空、慢動作樣樣都來,
嚴重到我懷疑王姐面試她的那天應該也在放空。

同事教她煎藥機的操作方法,
之後讓她自己操作順便計時,
想看她會不會動作太慢導致外場不順。
因為兩台同時煮,同事在處理另一台時也順便想測測自己的時間,
處理好在貼姓名貼把計時器按掉,
一抬頭就看到新人雙手環胸、靠在牆邊問:這個不用計時喔?

星期五一大早就問我:熱敷機要怎麼換。
我說:中午再換,大概十一點多的時候。
結果她十一點跑來要我敎她換,
而且我不是說十一點多嗎?將她帶離辦公室,
問她:外面沒有人可以敎妳嗎?現在才十一點,我不是說十一點多。
她回答我:學姊,我確定妳是說十一點。
聽到這種回答妳火不火?叫再多聲學姐都沒辦法顯示出妳多有禮貌了。
而且我非常確定我是說十一點多,直接吼她:你不要跟我爭這個!
(因為之前發生過類似的事,所以之後跟她講話我都特別注意自己到底說了什麼)

問她:妳好像很容易恍神喔?
她說:我是緊張,不是恍神。
借問一下,緊張跟恍神表現出來的態度會一樣嗎?
要說謊也編些會讓人相信的。
跟她說:妳精神狀況這麼不好,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要不要去看醫生。
她說:看醫師也只是吃藥。
..........他X的我就是要你吃藥把精神狀況調好,你娘親的這算啥回答。

重點是,她很聰明,所有的人都看出來了,
她不是那種很笨、很呆、不會看人臉色的新人。
你娘親咧....搞的我現在除了想罵髒話以外什麼都不想跟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