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在弄清楚對方祖宗十八代以前,別想到交往的事情。
   (祖宗十八代只是一種誇飾的說法,不是真的要你去問他的祖譜。)
 
2.記住,在確定交往之前,連手指都別讓對方碰到。
 
3.牽手、擁抱跟親吻是件美好的事。(我是說..如果你確定對方是真心的..)

4.愛情很重要,但是別忘了你還有家人。

5.分手很痛苦,但是別沉浸在不好的事物中太久。
   (不好的事物你懂吧?煙啊、酒啊、飆車啊、爆米花啊、冰淇淋啊等等的一堆垃圾食物,相信我,吃完只會讓你更後悔而已。哦,還有眼淚。快點把這些丟進垃圾桶,我給你兩天的時間。)

6.找些事情來做,看電影、看書、逛街、慢跑,重點是,你該離開你的床了。

7.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很好,好到會讓你離不開,但是那些畢竟只是回憶,我是說,那些已經是回憶了,懂吧?

8.你可以不停的找朋友訴說他/她的不對,直到你那些朋友再也受不了你而離開為止;或者,好好的聽朋友的建言,跟著她們遊山玩水並且停止抱怨。

9.女生的第六感/直覺是很準的。當妳的第六感是往壞的方向走,請妳一定要相信;可是如果第六感是往好的方向走,拜託,動一下你生鏽的大腦好好想想。

10.停止重複無意義行為。(比如說:反覆查看他的MSN狀態、檢查手機是否有未接來電。)如果他真的要找你,你會知道的。

11.我知道你很想打電話給他,但是那對你現在的狀況一點幫助也沒有,所以快點把電話放下。

12.記得找個興趣相投的人交往。愛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就找個一樣愛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愛去KTV唱歌的就找個愛去KTV唱歌的。如果他是愛在家看電影或愛去卡拉OK唱歌的這種可不算是興趣相投。
 
13.如果你問東他說西,或者是他永遠答非所問,那一定是有鬼。所以,放開這個自私鬼,找個誠實又坦然的對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