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的隨身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游泳,
於是,我洗完衣服之後,在洗衣機裡面發現它。

這星期,我的隨身碟大概覺得上星期游的不過癮,
於是,這星期在我發現它(在洗衣機裡)之前,
還在臉盆裡面泡了一整天的漂白水。

很神奇的是,上星期在洗衣機裡游泳完之後它還可以使用,
但是這星期,除了在洗衣機裡游泳之外,還泡了一整個星期的漂白水。

上星期我問朋友怎麼辦,朋友說:烘乾再看看。(該丟進烘衣機嗎?)
這星期,我已經沒有臉可以問人該怎麼辦,
所以它還躺在宿舍桌上等著晾乾被使用....前提是如果還可以用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