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日本掉錢包事件之第二衰事
我以為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了
錢包沿著電梯孔掉到地下機械樓層去已經夠慘了
沒想到昨天去逛夜市
也不過是掏個鑰匙準備去買麻辣臭豆腐
這樣也可以把鑰匙給掉到臭水溝裡去
我的鑰匙明明就很大一串啊
這樣都掉的進去
還真是有夠衰的

還好吳姐有空來幫我
結果在挖鑰匙的時候旁邊有個無聊的男大生(應該是)
一直站遠遠的在那邊看我跟吳姐挖
實在很想跟他說:看啥~有那閒工夫站那邊看是不會回去好好唸書喔!!(不然來幫忙挖也可以)

去找鎖匠想說問問看有沒有辦法
結果靜宜那鎖匠
只說:可以打鑰匙,撿鑰匙要找你同學幫忙。
OX咧,我也知道可以打鑰匙,
問題是我家鑰匙、我宿舍鑰匙都在上面啊!!!
給你打了車鑰匙然後咧??你要我睡哪裡???你要我怎麼回家???
就算你沒辦法解決,回話也不要那麼冷淡嘛~
給人家的FU有夠差,生意是這樣做的喔!!!

然後旁邊還停了一台鑰匙忘記拔的機車
好心幫她把鑰匙放到前面置物籃裡
結果還被車主誤認是小偷
就已經挖到火大了
還在那邊給我大喊:你們在幹什麼?在偷車齁!!!
靠北啊~偷車是會蹲在兩台機車中間喔!!!
有沒有常識啊~再說...哪個偷車賊會遜到偷車被發現!!!
(有啦,有個新聞有報...偷到警車的那個衰賊XDD)

還好鑰匙順利撿到了
不然我大概會欲哭無淚了
感謝吳姐大力幫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