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去了一趟香港,覺得我的心都野了,
滿心就想往外跑,最近正夯的上海世博日期,
舉辦日期正好是我預計離職的前兩個月開始,
說實話,如果不是礙於經濟考量,我還真是想去看看。

至於離職與否,很多人在問這個問題,
雖然說我不想要想這個問題,
可其實我還是擔心找不找的到工作這個問題,
當然我還是想離職的,
特別是在確定了王姊五月份仍決定維持三個現場工作人員,
以及堅持著要我繼續行政工作及現場工作的狀況下,
離<不離職已經不是重點,
而是在於她是如何壓榨工作人員(就是壓榨在下本人我)。

當然我不是說王姐不好,
就依她做人來說,實在是個好人,
可是就主管來說,他實在是不得民心,
對於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一套非常厭煩,
更厭煩於整天應付上司碎碎叨念,
無論是叨念我或者是其他人員,
我理解她不相信現場工作人員的心情,
可是無法理解她處處刁難人的心態,
所有的事情一再重複,
如果我不是現場的頭頭,很多事情我接觸不到,
可是就因為這樣,我必須要位兩邊人員著想,
兩邊都不可得罪,卻又必須適時釐清雙方誤會,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件高難度的工作,
加上我本身其實並沒有太高的EQ,
很多時候只能裝沒事,然後私下跟朋友抱怨(或狂飆三字經)。

朋友說:我覺得你會繼續簽。
老實說對於這點我沒有太大的把握,
我一直告訴王姐:我在考慮看看。
可是我的考慮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就目前來看,應該是不留的機率比較大,
在一個沒福利、沒制度、沒休假、做了兩年還沒加薪、工作項目還越來越多、還一直被扣時數的工作,
我實在看不出來留下來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