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懂車,所以很麻煩。

機車發不動,不知道是哪邊出問題,

找了機車行,也不知道老闆會不會騙人,

就因為不懂,所以就算車子被亂修、亂拆、零件被拿走,

也無從知道。

我不知道大仁停車棚旁邊那間機車行的老闆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老闆會不會因為我不願意把機車用五千元賣給他而亂搞我的車,

我只知道,我的車給他修,沒修好,一樣不能發動,

老闆跟我說五千,我給就他,我相信專業,我也覺得他一台車修了半個月很辛苦,

不過因為老闆說我這款車的汽缸頭停產了,找到的二手貨又是壞的,

要不是把車賣他,最多賣五千,要不就是買二手車,他那邊剛好有一台,賣我四萬八,

我買不起,所以我只好請老闆幫我把車組裝回去,拖運到彰化找願意修的人修,

第一天,彰化車行老闆說,我的車起碼可以賣三萬,

我想大概是因為屏東車行是YAMAHA的,不了解SYM的行情。

第五天,老闆說汽缸頭還有在產,可以幫我換新的,

我想應該是因為YAMAHY不會去跟SYM調貨,又找不到所以才會誤認為是沒有出產。

接著,我接到彰化車行老闆的電話,

他跟我說,他把新的汽缸頭調來了,不過沒有車鑰匙,

我去找原本幫我修車的車行老闆問,老闆說:好像忘記寄過去了,

於是我拿了鑰匙,到郵局寄掛號給彰化車行老闆。

隔幾天,我又接到彰化車行老闆電話,跟我說,我機車的電池被拔走,

所以沒辦法發動,我只好請他幫我裝新的電池上去。


彰化車行老闆我不熟,屏東車行老闆我也不熟,

可是我對屏東這間車行的老闆已經完全的不信任了,

是屏東車行老闆看我外地人又不懂車,一副短時間就會離開的樣子,

一條大魚不釣白不釣,所以卯起來敲竹槓,然後故意把鑰匙留著,

這樣我才不會太早知道電池的事嗎?

從一開始,拆車,要我去看壞掉的零件,

仔細的跟我討論我車子的狀況,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一開始很放心的把車子交給屏東車行的老闆修理,

結果呢?我的電池呢?

大仁停車棚旁邊機車行的老闆,你可以告訴我我的機車電池跑哪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