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一大早,看著老媽忙進忙出,

家裡的不平靜,使得這個母親節不好過,

出去吃飯怕尷尬,完全不慶祝又怕老媽不高興,

為難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老媽說,她要回竹山陪外婆,想想也好,

最好在那邊住一陣子,感覺上對大家都好。

送老媽去坐客運之後,開始動手整理我的廢墟,

大姐、大姊夫兩個人也才蓋3件被子,

而我一個人就使用了4件被子、2件毯子跟一件涼被....0rz
(沒辦法...我的木板床很硬啊....光墊在床上就三件被子了..)

花了一整個早上好不容易把所有的被子、毯子都給洗好,

接下來就換洗我髒髒的白制服了....囧

有點想要把整個房間翻過來打掃一遍,

可是為了明天著想,我想我還是不要衝動,

先把被子洗好就好了吧...XD(謎之音:明明是懶惰吧~)

不過這時候就不是我愛說,還好我前一陣子有稍稍整理過,

所以....其實也沒有很亂啦,最亂的就床上而已,

一個人睡雙人床,另外一邊總是要堆點什麼才不會顯得太空虛嘛~

不過洗完那ㄧ堆衣服跟被子以後,

我真的覺得,以後不要把一堆衣服跟一堆被子留在一起給媽媽洗,

因為...夭壽累....洗完就不想動了...

所以...只能坐在這邊打網誌....等下來去把一整個早上的戰績拍下來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