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某個加油站旁的看板上寫的,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句話那種激動,

看板上那個女孩的背影,叫我看的有點著迷...


那時,我決定要當公主,

不是別人的公主,而是做自己心目中的公主,

後來才體會到,要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當公主,

真的很難....


後來在經過那個看板,是在我發現自己是第三者的時候,

我哭著騎車,不了解那個口口聲聲說為我好的人,

怎麼會忍心將我打入地獄?

感覺自己從公主變成了比平凡人還不如的奴隸....


現在經過那個看板,我決定要恢復平凡人的身分,

深深的體會到,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愛自己,

那愛你的人一定也會用錯方法來愛你。


我不是公主,但是我有我的自尊、我的倔強、跟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