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換工作,

現在的工作對我來說真的很上手...
(換言之就是完全沒有挑戰性....)

BUT....我實在是越來越受不了那邊的某些人,

之前是只有上面兩隻大頭,

現在則是多了"隨便"小姐(沒辦法,大家都當我跟她最要好...囧),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現在的狀況,

雖然說我是leader,但是我真的覺得我講的話沒啥人在聽,

特別是那位"隨便"小姐,講什麼都只會回我"隨便啦",

不要我講什麼都不聽,然後出問題才來問我怎麼辦,

是怎樣,當leader不表示我必須去送死好嗎?


每次只要聽到她說"如果你走了,那我也要走,我不要當leader",

聽到這種話,我真的不知道我該不該告訴她,

"如果你不走,那就換我走了"...(講這種話真的有點機車)

既然知道leader不好當,那為什麼還要增加我的工作量,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我一講再講,

為什麼我講什麼都只會回答"隨便啦",

你之前在西醫也是這樣回你家leader或副護嗎?
(如果是我也只能說:算你狠!)

反正就這樣,應該...會再簽第二年吧....囧
(前提是要有特休...而且可以休一整天的那種,不然只休半天是要幹嗎?)

唉....不然...不要讓我當leader,我願意自動放棄特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