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久沒更新??

為什麼現在又要開始寫???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其實是這樣的~~
在我脫離病房N百年後,
突然腦筋打結的跑去學了AUTOCAD,
學完CAD後半個月....就回到了某醫院的某病房去當苦命的高級女傭了....


算一算回到病房也過了兩個半月,
我遇到了一個非常好的阿長~
一堆非常好的同事~
以及某些偶爾耍機車的NP。


本來想~每天都來寫一篇關於護理的日誌,
可是我還真是沒有把握有辦法天天更新~
畢竟上班很忙~下班很累~
放假還得去上課~更不用說大夜、小夜、白班三班這樣輪~
如果不是單位阿長太棒~~我想我應該會撐不過來~~

想寫關於病患的事~又怕被說洩漏病人隱私~
寫某些人的壞話~又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妥當~
所以...想到再來寫一些廢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