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好事有壞事~

首先~我要感謝上帝的恩典~
讓我找到一間符合我理想中的套房~
有浴缸~很寬敞~水電都是自己付~
雖然沒有洗衣機、電視機~
但那都不是問題~
衣服可以天天洗~或一星期到外面洗一次~
可以不要看電視~對眼睛比較健康~
而且如果有電視我一定會開著電視到天亮~~
再一次感謝上帝~~

至於壞事~~
我昨天放假~
一直在想醫院的病人~
我喜歡跟有意識但無法做出太多反應的病人講話~
因為我認為多給他們刺激~總有一天~他們一定會回話~
可是今天同事告訴我~某個病人離開了~
其實嚴格說來也不算壞事~
因為阿公只是到上帝的身邊去~
(或者是西方極樂世界~不知道阿公信什麼..)
可是同事很沮喪~
其實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因為我今天上大夜~要到十一點才會到醫院~
可是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
所謂的好好的不光是身體~而且連心理狀態都要是好好的~
病人的離開~或許對我們會有影響~
可是我知道我們盡力了~
我們也在他住在我們家的期間努力的、用心的去照顧他了~
其他的~我想就交給上帝來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