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會覺得這個世界很小~走到哪都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早在我念夜二技時~有去某間中醫診所打工~

就在我快畢業(離職)的前夕~

不小心招惹(?)了隔壁的小哥~

從那天開始~這位小哥每天在我上班的診所前站崗~

害我沒辦法坐在診所騎樓好好的享用我的早餐~

就在我畢業後~自然而然的遠離了這一切是是非非(?)


巴特~~

我上個月底在復健室發藥時隱隱約約看到某個很熟悉的身影~

我一直不能確定~一方面也希望是我認錯人~~

沒想到我認人的功力還不錯~(喂~)

一直到這個人住進我們家~

我才肯定~他就是當初我很努力擺脫掉的那位小哥的父親~~

也就是這樣~~我開始在我們家看到小哥的身影~~

這時候又不得不感嘆....歲月不饒人啊~~

當初毛髮茂密的小哥現在已經隱隱約約呈現出地中海禿頭的樣子~~

褲子從牛仔褲變成西裝褲~

上衣從T恤變成襯衫~


我真的不知道...他有沒有認出我來....

衷心的希望沒有~就算有也絕對不要跟我相認~~

我只是個小小小小小護士~在這小小小小小小病房裡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