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來個"世界真是小小小趴兔~"

無奈趴兔還沒寫不知不覺又過了好幾天~

最近發生了一些讓我很不開心的事~

有病人的~有同事的~還有我自己的~

總覺得調適不過來...有些時候當然也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知道自己不是聖人(可能是剩女啦)~

我也會有我的心情我的脾氣要處理~

可是如果這種時候跟我的工作有衝突該怎麼辦?

特別是我的情緒是病人挑起的~那怎麼辦?

沒想到~年紀越大~遇到越多學校沒教的事~

而且還不是普通棘手的.....

天啊~上帝啊~~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