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說些甚麼~

可是又覺得我好像沒有權利說甚麼~

因為十月份的評鑑~

阿長整天抓狂罵人~

同事每個累得半死~

現在大家都喊著想離職~

我沒有很明顯覺得累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不是被評的人~

所以壓力沒有那麼大~

可是阿長對大家那麼好~

想想如果每個人都覺得壓力大~

那阿長的壓力應該就是所有人加起來的壓力~

因為我們的壓力只有來自阿長~

可是阿長的壓力卻來自四面八方~

樓下大白~主任~我想光主任就夠了~

還被主任硬是要求要放人到樓下~

想想~阿長這麼挺我們~

我真的覺得有點捨不得~

但是卻又不知如何是好~

醫院的評鑑到底是要做給誰看??

這麼虛偽的東西~評的出甚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