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要記些快樂的..

可是最近真的找不到快樂的事情來記錄,

人生很奇妙的是,

好事發生之後一定會有件壞事跟著,

也可能沒有好事,而且壞事還一件接著一件,

聽起來很糟糕吧?

我以為大概就這樣了,

遇見一個我很愛的人,以為他也很愛我,

然後發現我只是個小三。

找到了一個好工作,有很好的頂頭上司跟同事,

發現公司政策爛的要死,一天到晚要員工配合去送死。

搬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小公寓,可是會擔心父母所以常回家,

但是一回家就被碎念著不要搬出去,住家裡省錢之類的。

 

有時忍不住要想,這是定律嗎?

還是我比較衰,所以好事之後一定會有壞事?

或許也只是因為我太悲觀,所以看到的都是悲觀面,

搞不好其實是好的?

天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