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很充實的十一月~

來到一個很混亂的十二月~

這個月輪到我去支援竹山東華醫院,

從一開始的抗拒,到現在的接受,

要說有什麼心路歷程....其實沒有,

單純只是因為拒絕不了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

從十二月一號到現在十二月七號,我也不過才上了三天班,

可是卻覺得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久到可以讓我以為我已經去了半個月....(雖然離十五號也只差一星期)

要說有啥收穫...不知道體重掉了三公斤算不算收穫...

正常吃、正常睡、很努力要準時下班、很努力的不漏東漏西...

可是體重還是往下掉...還好我不是骨感美人...有的是噸位數可以讓他掉...

接下來...我想...就努力的撐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